关于2018年硕博士毕业生校园卡使用注意事项的通知

发布时间:2018-06-22

各位2018年毕业的硕博同学:

你们好!根据《广州医科大学2018年毕业活动总体方案》的要求,结合校园卡的管理规定,现通知如下:

一、毕业离校同学的校园卡(即饭卡)可在校内使用至79日。79日起,卡务中心将冻结您的校园卡。

二、财务处将于720日前将您的校园卡账户余额转到您的广发银行卡内,请注意查收,在此前请您不要办理银行卡销户。

三、毕业离校后,您的广发银行卡可继续使用。

四、卡务中心将于629日将您的校园卡和广发银行卡解除绑定,届时可以继续使用支付宝或者微信为校园卡充值。

五、 继续就读本校博士研究生的同学,请保留广发银行卡做为研究生阶段绑定校园卡使用。

六、卡务中心不能办理银行卡余额取款手续。毕业离校后,需办理广发银行业务的同学,请您持本人身份证和银行卡到广发银行任一营业网点办理。

特此通知,请毕业生相互告知。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财务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2018620